俄媒披露普丁長女照片!醫科畢業已婚生女 還是個ㄈㄈ尺

▲俄羅斯八卦雜誌報導,普丁的大女兒已經結婚,且與荷蘭籍的丈夫育有一女。(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家庭生活一直是個謎,不久前才傳出他的二女兒很有可能曾與台灣郎交往,俄國八卦雜誌近日披露,普丁的大女兒很有可能是一名嫁給荷蘭人、擁有醫學博士學位、名為瑪麗亞(Maria)的30歲女性。

從俄國八卦雜誌所刊出的照片中,可看到這名名為瑪莉亞的女子與普丁似乎還有幾分神似,身穿著19世紀中古服裝的她,臉上還畫著特殊的妝容,似乎是在一場變裝派隊中;交友廣闊的她,也與不少男女同性戀、健身教練以及藝術家結為好友。

報導另外也刊出她穿著白袍的照片。據悉,她過去在莫斯科一所大學學醫,主要研究侏儒症,還擁有博士學位。

克林姆林宮方面雖然拒絕證實消息的真偽,但也沒有否認。該雜誌同時也報導,普丁的長女瑪麗亞已經結婚,且嫁給一名36歲從商的荷蘭人,就住在莫斯科駐美大使館附近的豪宅裡,兩人育有一女,所以普丁也已經是個外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