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本來高興大豐收!泰國漁民撈起滿滿一籠蟒蛇 嚇慘狂奔

▲一大籠蟒蛇讓前來救援的志工也傻眼。(圖/翻攝自apjne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中部巴真武里省有位漁民在河裡設陷阱捕魚,隔天傍晚收網時卻撈起一大堆蟒蛇,嚇得連忙逃跑,魚網也不要了直接丟在原地。動保團體得知此事後便前往查看情形,一拉起來發現不只1、2條,而是至少5、6條交纏在一起,因此緊急通知加派人力,最後把蛇放回叢林。

漁民原本在河邊設置魚網,隔天傍晚才到回到那裡收網,想拿起來發現很費力,心裡覺得一定是大豐收,非常高興,沒想到浮出水面仔細一看,竟然是滿滿的一大籃蛇糾纏在一起,而一條魚也沒有。他嚇得丟了網子拔腿就跑,尋求動保團體協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把蛇帶到叢林深處野放。(圖/翻攝自apjnew)

動保團體原本只有2人到場,拉起網子才發現至少有5、6條蛇,才緊急加派人力最後有6人支援,才把蟒蛇一條條抓起來帶到叢林深處野放,其中一條蛇長度大約要5個人捧著。後來當地人猜測那應該是一個蛇家族,溜到陷阱裡吃魚,因為不久後又有人在附近發現一條蟒蛇,在當初設置陷阱的不遠處還有一窩蛇蛋。

關鍵字: 蟒蛇泰國蟒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