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走光女用襯衫卻引人更遐想 網友:上廁所要脫光嗎?

▲日本發明一款女用襯衫,但有網友看完示範穿著之後,直呼:惡魔的設計啊!(圖/翻攝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研究指出,女性穿著男生的襯衫時,展露出的性感讓人無法抵擋;平常女性若是得穿襯衫上班時,難免會看到「內在美」。至於要怎麼穿襯衫時避免走光,日本發明了一款防走光的連身襯衫,但穿上之後反而卻引來更多的遐想?

究竟是什麼樣的襯衫引起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Rig」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兩張照片,照片裏面的「主角」是一件連身襯衫。這款女用襯衫是和內褲結合在一起的衣服,原來裡面暗藏玄機,為了防止襯衫因為動作太大而露出褲頭而走光,特別在衣服下擺用扣子扣住的貼心設計。

只是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設計,紛紛容易想歪;有網友就說「超興奮啊!」還有人說「色色的」、也有人問「這樣上廁所要脫光光嗎?」更有人形容「簡直是惡魔的設計啊!」

▼這是穿上褲子後,與一般襯衫沒啥兩樣。(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