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問美女鄰居「狗狗會咬人嗎?」 竟然是為了襲胸!

▲基隆一名女子牽著狗進電梯,竟遭鄰居老翁襲胸。(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75歲的李姓老翁去年2月某日清晨準備出門運動時,剛好遇到身材曼妙的3樓女鄰居牽著2隻貴賓狗進入電梯,竟色心大起,趁著問對方一句「小狗狗會不會咬人?」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胸,後來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3個月。

李翁在審理時辯稱,自己看到女子好身材,想要摸摸她的腰而已,會摸到胸部是意外,並非故意的。被害女子向法官表示,好意要讓他摸狗狗,沒想到對方卻藉機伸出鹹豬手,讓人感到相當不舒服,一定要給他一個教訓。

法官表示,李翁詢問狗會不會咬人,藉此分散被害人注意力而動手襲胸,造成被害人不適,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