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見宅配車貨仍滿滿! 他:說聲謝謝,當有溫度的人

▲物流車塞滿貨物。(圖/網友『面貌極度姣好的商人』 梁嘉銘提供,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春節將至物流業忙翻了,許多人或許會遇到延遲收到包裹的情形,但仍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資深網帥』梁嘉銘日前在臉書貼文,晚間9點半看到路邊一台門敞開的物流宅配車,車上的貨還有三分之二,希望大家能想想,「很多超時工作的人仍在幫忙送貨到家,多少會延遲收到,請大家收到貨說聲謝謝,當個有溫度的人。」

逢年過節都是宅配物流業最忙的時候,貨物量比平常多3成以上,梁嘉銘在臉書貼文,晚間9點30準備到洗車店牽車,卻看到路邊一台門敞開的物流宅配貨車,「司機面無表情的拖著一堆貨走進我們社區警衛處,便上前跟他說謝謝,辛苦了。」對方抬頭示意繼續工作,在這過年前的寒流夜,「一小部分人正超時幫大家送貨到家。」

★本圖文由梁嘉銘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貨晚個一兩天到,真的不是故意延遲的。」梁嘉銘還說,「不信自己來送送看這一車吧!」希望大家收到貨之後,都能笑說謝謝,「當個有溫度的人 。」文章引發網友共鳴,「真的辛苦了!」「晚上接到司機電話,對方還一直跟我道歉貨太多送不完,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不知他吃飯沒?他也是別人的小孩,是別人的爸爸。」「我也是物流業,看到這篇很窩心 。」

 

((( 當個有溫度的人 )))已經和賤內金大臀女士洗好鴛鴦浴,在客廳和臥房之間幾度半裸追逐嬉鬧後,我下樓準備去洗車店牽回車子。突然瞥見路邊一台門敞開的新竹物流宅配貨車....我看了看手錶,臥槽!!PM9:30了。再抬頭看了看車廂,...

梁嘉銘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