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外遇嗆「要給妳死!」 男持水果刀狂砍她5分鐘

▲新竹一名男子因為懷疑妻子外遇,便持水果刀狂砍對方。(圖/示意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47歲的吳姓男子因為懷疑31歲的阮姓越配妻子外遇,日前便埋伏在妻子上班的地方想要抓姦,並碰巧撞見阮女和另一男子相偕行走,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狂砍妻子5分鐘,導致對方臉部、頭皮及手部撕裂傷,遭到警方當場逮捕。

擔任保全的吳男表示,自己12年前與妻子結婚,並育有一女,但是因為夫妻2人相差16歲,自己年齡已高找不到好工作,只能到保全公司上班,後來因為收入難以支付家庭開銷,妻子也到餐廳去當服務生,但之後就性情大變經常藉故外出,甚至去年12月在2人發生爭執後就憤而離家,因此懷疑對方跟餐廳同事有染。

阮女表示,丈夫長期都誤解她外遇,1日下班才剛步出餐廳,就看見吳男持水果刀迎面衝來,對她揮砍約5分鐘,口中還咒罵「要給妳死!」,為了避免對方繼續傷害自己,將對吳男提出殺人未遂告訴。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