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誤闖地鐵變超萌列車長 浣熊翻乘客包包:我在驗票哦!

▲這位女士,現在開始驗票哦!(設計對白/圖/翻攝自Tatyana MarayevaCarl Fernandez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士巴丹拿道地鐵站(Spadina),日前出現一位超萌的「列車長」,一隻浣熊在車廂內悠閒地走來走去,途中還跑去「檢查」一名女子放在地上的包包。其他乘客覺得十分有趣紛紛舉起手機拍照或是錄影,並將這隻浣熊列車長「驗票」的可愛身影上傳到推特。

根據《The Dodo》報導,一隻浣熊因不明原因出現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地鐵車廂內,有趣的是,乘客們的反應大多是舉起手機拍照或攝影,沒有人被嚇到或是尖叫。浣熊「列車長」在車廂內走來走去,接著還跑去翻一名女乘客放在地上的包包,模樣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浣熊發現列車到站後就自己走出車廂。

列車不得不暫時停止服務回到士巴丹拿道地鐵站讓浣熊下車,一邊聞著月台上其他人的味道一邊往出口走去,最後平安離開「人類的隧道」回到大自然中,結束牠短短的一日列車長體驗。

其中一名女乘客受訪時開心地表示,「我必須得承認,當時車上所有人的反應都很『加拿大』。」據了解,多倫多市民對於野生動物大多都很友善,2015年夏天還曾經大舉悼念一隻死在人行道上的浣熊。

關鍵字: 加拿大安大略多倫多地鐵浣熊列車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