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常常叫錯人 烏克蘭村落4000人就有61對雙胞胎

▲雙胞胎達尼拉(Danila)和迪彌卓(Dmitro)。(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要懷上雙胞胎是需要看運氣的,烏克蘭有座小村莊,雖然只有不到4000位居民,卻有61對雙胞胎。這樣的奇特現象,將可能讓他們在金氏世界紀錄中記上一筆。而除了人以外,當地的動物生下雙胞胎的機率也相當高,對此,許多居民堅信,是因為當地有種神奇的水,才會帶來這樣「高產量」的雙胞胎。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座位在烏克蘭西南部Zakarpattia州的小村落,雙胞胎的比例相當地高,目前共有122位,遠高於其他地區的比例,因此被稱為「雙胞胎之地」、「雙胞胎村」。當地議員薩夫卡(Maryana Savka)表示,「最大的嬰兒潮在2004年出現,但在那之後,這裡每年至少會有2到3對雙胞胎出生。」

一位最近產下雙胞胎的母親說,她從懷孕的一刻起,就相信自己會生下雙胞胎。居民深信,這樣的「雙胞胎潮」是來自於當地的特殊泉水,他們認為這種水有益身體健康。不只人類,甚至連這邊的牛生出雙胞胎的機率也高於平均值。

其中一對雙胞胎達尼拉(Danila)和迪彌卓(Dmitro)說,學校的老師到現在還是很難分辨他們2人,而他們唯一的不同是臉頰上的胎記,但老師們仍總是會搞錯人。看來這個地方也因此有著很「特別」的困擾。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