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美皇后切雙側乳房 變身「性感電眼帥哥」!

科爾比原本是選美冠軍。(圖/翻攝自Ashton Colby臉書)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23歲的科爾比(Ashton Colby)來自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從小就是一名美女,青少年時期曾參加多項選美競賽,獲得許多佳績,然而她的內心卻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名男孩。因此,科爾比在2012年時開始進行變性手術,讓自己獲得男人的外表,成功實現了心中的夢想。

根據《Daily Star》報導,科爾比表示,她在2011年11月時參加俄亥俄小姐選美,最終獲得了冠軍,「那是我最後一次選美,並獲得了俄亥俄小姐的稱號。」原本可以因此去競選美國小姐,但在那之後,「我感到十分不自在,甚至開始討厭這個稱號。我不想再演戲了,想要遵從內心,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據了解,科爾比為了實現成為男人的夢想,放棄競選美國小姐,在2012年時接受睪固酮注射手術,2013年時做了雙側乳房切除手術,費用為8000美元(約台幣26.8萬元),由他的父親支付。而科爾比目前正在思考是否要接受生殖器重塑手術,徹底變成一個真正的男子。

▲▼科爾比從美女變成了帥哥。(圖/翻攝自Ashton Colby臉書,下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