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人帶路!嚴選10大美食就是要你心寬體胖



【廣編特輯】

圖、文/沖繩物產提供

一踏上沖繩的土地,這裡的碧海藍天、輕鬆步調,十足是個放鬆心情的絕佳目的地,但是我們台灣人怎麼甘願顧了心裡卻不顧肚子?!沖繩在日本人的心中,是個充滿音樂的熱情島嶼,沖繩人一談起島上的美食,滿是驕傲,「我們的暖心食物全是天然的美味,你一定要在享受的心情下大啖美食」,沖繩人說。

什麼麵讓在外地的沖繩人趕著回家吃?石垣牛有何魅力讓各國領袖讚不絕口?沖繩人最愛的甜點是?開發出一堆解宿醉健康食品的沖繩,平常到底喝什麼酒?珊瑚礁環繞的海域,孕育出什麼樣的絕品海鮮?



無論你是餓了再想派還是事前規劃派,既然要去沖繩玩,你不能不知道由在地人嚴選、強力推薦的沖繩10大美食,馬上掌握沖繩的美食路線,計畫一場探索沖繩的尋味之旅吧!



【搭台灣虎航吃沖繩美食,這一餐沖繩請客】
http://goo.gl/r3XfLf

▲排行程必看,沖繩10大美食。(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