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滿分!「森田的100%可愛日常」撫慰你疲累的心

圖、文/妞新聞

在這節奏忙碌、步調緊湊的都會生活當中,偶爾你是不是很想放個長假,停下來喘口氣呢?手機小姐之前介紹過許多趣味十足,搞笑又浮誇的貼圖,但這次要端出一盤清淡小菜,這款貼圖風格簡單、實用又質樸,就用療癒系滿分的森田貼圖來撫慰你疲累的心吧!

藝術家森田的創作理念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著一顆赤子之心
就算變成了所謂的大人
還是可以用可愛的角度看看這個世界。
讓 森 田 陪 你 可 愛 1 0 0% 吧 ~」

如今,森田貼圖推出全新動態版啦!!!

森田的100%可愛日常:
森田的動態貼圖來了~(撒花)跟著森田一起可愛森活吧。

▲森田貼圖風格自然、簡單,不譁眾取寵,又能溫暖人心。

▲不管是愛心滿滿的感覺,或是可愛貓咪的溫情加油都能感受到一股暖流啊!

▲個性溫和森田的耍起脾氣來也是挺逗趣的呢,全新的動態貼圖更能完整表達出森田的樸實魅力啊。

你是個性低調,默默帶給身邊人溫暖的人嗎?那就用森田動態貼圖陪你,讓世界開始變得可愛100%吧!

延伸閱讀:

打情罵俏就是生活裡的小情趣呀!帥氣醫師和傲嬌護士快來治癒我吧

好想買來罵老闆啦!上班族超需要的4款中肯貼圖

有如大叔般的音效是怎麼回事?App《Beat Master》挑戰你的節奏感

關鍵字:貼圖LINE聊天可愛日常女孩撫慰動態森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