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姨半身癱 發願搶救瀕死毛小孩積欠醫院錢

▲ 搶救貓狗欠醫院錢,貓姨分期付款還債。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有一名愛貓人士叫做貓姨,她多年前因為車禍造成下半身行動不良,從此發心發願到處搶救瀕死貓狗,等到牠們身體治療好了,只要有民眾願意領養,就會酌收3000元的結紮費用,最近卻引來網友質疑,她故意養名種貓大量繁殖再出售,被抨擊消費民眾的愛心,對此愛貓姨3日特別出面否認澄清。

趴在地上開心逗貓玩,她是貓姨鄭沛淇,這些可愛的小貓,只要貓姨一叫就過來,感情好得很,因為牠們都是從繁殖場或收容所奄奄一息被貓姨搶救回來的,鄭沛淇表示,「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人可以活,更何況人沒有空可以陪我,都是牠們(在陪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姨講到哽咽流淚,因為貓狗就如同她最愛的家人,從小到大,貓姨病痛不斷,多年前還因為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從此她發心發願開始到處收養搶救瀕死的流浪貓狗。

流浪動物救援協會理事長阮美玲指出,「牠是雙眼失明,因為已經沒辦法送養,所以就是貓姨把牠留下來,一直養到牠終老為止。」

養在籠子裡的貓狗經過治療,大多恢復健康,有公益團體跟貓姨一起合作幫忙照顧並開放民眾認養,除了米克斯之外,還有30隻名種貓,像是波斯貓、捲耳貓等等,但最近卻被網友抨擊,貓姨故意去收養名種貓,大量繁殖一隻3000元賣出,根本是消費民眾的愛心。

▼ 收養名種貓再轉賣,網友質疑愛心斂財。

阮美玲表示,「我們會跟飼主收這3000元,目的是要支付給醫院,包含就是驅蟲、除蚤、預防針、2D檢驗,還有結紮費。」鄭沛淇說,「我如果是在騙錢,醫師不會願意幫忙我。」

貓姨為了救貓狗欠了醫院一堆錢,沒想到還被網友炮轟愛心殮財,許多民眾直接殺來眼見為憑,一名參觀民眾表示,「我自己本身住嘉義,所以我選擇直接來,來證實我所看到的,是不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東西,但我現在證實了。」

看到貓姨跟貓狗親切的互動,民眾都願意相信她搶救流浪動物的大愛,也想盡自己的力量認養可愛的毛小孩回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病痛不斷雙腿癱瘓,貓姨發願救流浪貓狗。

關鍵字: 貓姨鄭沛淇毛小孩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