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合》冒雨錄影 胡瓜豪撒30萬紅包賞工作人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綜藝大集合》今(3日) 在新北市平溪區的十分出外景,是農曆年前最後一次錄影,主持群胡瓜、董至成、阿翔、謝忻與藝人馬國畢,以及兒童節目的哥哥姊姊們等人在雨中開錄。感冒多日的胡瓜,健康狀況復原許多,今天氣色不錯,也特別準備大紅包犒賞所有工作同仁。

▲《綜藝大集合》雨中錄影。(圖/民視提供)

依照往例,胡瓜每年在最後一次錄影收工後都會發紅包,晚上還會一起圍爐聚餐犒賞藝人和工作人員。胡瓜感謝節目團隊,不管颳風下雨、還是烈日當頭,每次錄影都是早早出門、晚晚回家,所以準備了30萬元的紅包要送給所有工作人員。其他主持人董至成、阿翔與謝忻也在上周錄影陸陸續續送上紅包,感謝團隊的辛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過年前最後一次錄影,胡瓜大方豪撒紅包。(圖/民視提供)

提到新年願望,阿翔近幾日因為阿公身體不適,內心感到不捨和擔心,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也呼籲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謝忻則表示今年要更積極的賺錢,希望趕緊把房貸還清,但此時卻被胡瓜虧說「房貸算什麼」,直接點名還背著債務的馬國畢,讓他尷尬笑說身體健康最重點,才能努力打拼趕快把債務還清。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