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雪炫險遭煙火炸臉! 15秒驚險影片曝光

▲AOA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成員各個身材曼妙、外貌出眾,尤其是成員雪炫有著仙女般的美貌,出道以來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甚至成為男生理想情人的模範。近期卻有她在舞台上表演,險遭煙火炸臉的驚險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炫險遭煙火炸。(圖/翻攝自_Coating推特)

近期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AOA在表演的舞台,雪炫坐在正前方準備跳舞,煙火卻突然從旁邊炸出,甚至有殘剩的火花往她的臉上噴,讓她嚇到馬上把臉撇向另外一邊,驚險躲過意外,但坐在她身後的成員惠晶受到不小驚嚇,愣了幾秒才恢復鎮定。

據悉,惠晶雖受到不小驚嚇,但隨即確認雪炫有沒有受傷,接著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沒事,「不用擔心,一切都很好。」然而15秒驚險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震驚不已,直呼畫面看起來很危險,希望她真的沒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