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32E巨乳回來了! 「長輩Say Hi」彎腰放送極V深溝

▲阿喜32E巨乳回來了,彎腰放送V字奶。(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拍攝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擁有亮麗外表卻在片中犧牲形象,扮醜、翻白眼樣樣來,從此在演藝圈積極耕耘,跨足主持、戲劇、電影界,日前PO自拍照時,被眼尖網友發現E奶離奇消風,3日再度發文放送美照,彎腰還原超有料巨乳,以及V字極深溝,讓不少網友鼻血直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外型甜美,因拍攝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3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席賀歲片《人生按個讚》首映會後的自拍美照寫下:「要不是當阿喜,我也是不會有機會在寒風中穿著長輩say hi 裝的,今天認真檢視一下沒有感冒,還好還好。」畫面中,只見她單手撐住大腿並靠著小臉,微微彎腰露出極V字型爆乳,大放展露E罩杯的完美身材,性感模樣讓不少網友鼻血直流、紛紛直呼「奶奶回來啦」、「不可以擋住長輩的視線啦」、「太犯規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阿喜日前PO出一張自拍被發現E奶疑似消風。(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事實上,阿喜日前因為在臉書上PO出了一張照片,在畫面中,只見她穿著灰色T恤,外加粉紫色可愛毛帽,從上往下的角度拍攝,沒想到平時傲人的E罩杯竟離奇消失、上圍平坦化,讓大批粉絲都很擔心她是否瘦太多,引發熱議,而她隔天便在臉書回應此事,透露其實這張照片只是運動內衣加上照相角度,才會看起來如此平坦,還自嘲是「台北隱乳大王」,幽默言論立刻笑翻眾人,在當時引發不少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