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快起床!超胸妹猛晃巨乳 網友:誰受得了啊…

▲哥哥快起床!日本一名爆乳正妹叫人起床,讓人看了鼻血直流。(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寒冷,起床對於每位民眾而言,恐怕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尤其要從溫暖的被窩起身,那種感受無法形容;而且有些人會有起床氣,突然被叫醒還會不開心。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爆乳正妹努力的叫人起床,不少人看到知後都直呼「要是我女友這樣叫我,一定馬上起床了。」

臉書粉絲團「靠北吧!Miss史黛拉」最近發表了一部影片,上面寫著「哥哥,快起床快起床。」影片中看到一名身材「超胸」的正妹,穿著寬鬆的無袖上衣,裡面沒有穿內衣,下半身也只穿著小內褲,隨後對著鏡頭喊「哥哥,快起床快起床。」

只是這名爆乳正妹,不斷地在床上跳動,而她傲人的「胸器」也隨著上下震動,讓人看了血脈賁張。隨後她躺在床上,不斷晃動著身體,傲人的「胸器」也跟著晃動,口中仍不斷喊著「哥哥,快起床快起床。」整個影片大約1分半鐘。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這樣子叫人起床的方式,要人家怎麼受得了啦!」還有男性網友戲稱「什麼時候可以這樣叫我起床啊?」但也有網友批評「一直抖,人看來有點智障」、甚至還有人說「感覺好想吐」,網友們評價兩極。

▼男性網有直呼:要是有人這樣叫我起床,我一定馬上起來。(圖/翻攝自臉書)

 
哥哥~快起床快起床

哥哥~快起床快起床>< #史黛拉

靠北吧!Miss史黛拉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