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老婆鄭云燦產後首度現身!紅唇纖細腿美翻

▲歐漢聲2日帶鄭云燦出席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歐漢聲(歐弟)2015年年底向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告假,在家陪老婆鄭云燦待產,順利在12月9日迎接女兒Jojo的誕生。睽違多時,一向對妻小保護有加的歐漢聲2日為了師父胡瓜的新電影站台,不僅曝光了一家三口全家福照,還難得帶著老婆鄭云燦出席首映會,在鏡頭前合體超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漢聲一家顏值超高。(圖/翻攝自歐漢聲經紀人微博)

歐弟2014年與鄭云燦登記結婚,2015年飛往布拉格補辦婚禮,礙於鄭云燦不是圈內人,所以歐弟從交往以來十分低調,非常保護這段感情,也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而歐弟從去年年底陪老婆待產後,曾獨自出席好友黃鴻升的MV拍攝,這回為了師父胡瓜的新片上映,特別帶著老婆現身。

鄭云燦2日穿著一襲黑色洋裝與皮草亮相,搭配烈焰紅唇,氣勢十足,站在歐弟旁邊顯得小鳥依人,而當老公接受訪問時,她在旁靜靜聆聽,誰知突然被Cue講話,鄭云燦僅說了一句:「人生按個讚!」一旁的主持人黃子佼隨即說:「謝謝你朗讀我們的片名。」逗得現場人哈哈大笑。

▲鄭云燦產後首度現身。(圖/記者李鍾泉攝)

▲鄭云燦一身打扮超霸氣。(圖/記者李鍾泉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