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鄰居貼「這不是黃安的家」 黃安姐麵店引警察巡邏

記者林奕如、劉宜庭/台北報導

藝人黃安移居大陸多年,政治意識強烈,日前舉報多位台灣藝人有台獨意識,其中周子瑜被波及最為慘烈,讓事件演變成政治議題,引發網友反彈,日前放話3日將回台過年更是引眾怒,不僅導致姐姐在竹北經營的麵攤受到關注,新竹老家附近店家更是在門口貼上「這不是黃安的家」澄清,掀起不少討論。

►►►►►►►點擊觀看更多黃安回台新聞

▲黃安日前舉報多位台灣藝人有台獨意識,引發出不少話題。(圖/翻攝黃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日前放話3日將回台過年,引發眾多網友揚言要前往「接機」,至今卻仍未現身,甚至傳出疑似不打算回台了,動向目前眾說紛紜,引發熱議,就連姐姐在竹北經營的麵攤都為此受到不小關注,當天早上才營業,下午休息關店、已大門深鎖。

▲▼黃安姐姐麵店最近因為黃安的關係,每天都會有警察前往附近巡邏。(圖/記者林奕如攝)

對此,位在黃安姐姐麵店附近的市場攤販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很久沒看過黃安回來,目前麵攤是黃安姐跟姐夫經營,麵攤開很久生意很好,不過最近卻因為黃安的關係,擔心會有人來鬧,透露警察每天都會來巡邏:「黃安姐跟大家相處都還ok,這次純粹是他弟個人行為。」

►►►►►►►點擊觀看更多黃安回台新聞

除此之外,黃安位於新竹的老家也同樣受到關注,據悉,附近不少店家甚至在門口張貼出「這不是黃安的家」的醒目標誌,疑似是為了避免遭到其他民眾誤解,才會想藉此舉澄清,引發不少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請分享 #捉妖術 黃安明天要回來惹.....你抓到小強還是....(羊羹一次就抓到了呢!)►►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