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預告黃安「暫時不會回來」 原訂記者會取消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外傳「台獨剋星」黃安3日返台過年,結果其實是虛晃一招,讓不少媒體與民眾撲空。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為了黃安,原訂1月底將到大陸深圳過年,延到2月5日出發,讓外界聯想黃安是否在白狼離台前,趁4日返台,結果白狼被問到此事透露:「他應該暫時不會回來喔!」

▲黃安3日虛晃一招,白狼說暫時不會回來。(圖/取自微博、記者季相儒攝)

白狼受黃安請託保護他的安全,但他今早透露沒收到黃要回來的消息,「本來有講要回來,我們很機動的,如果有回來,已經準備好在辦公室舉行記者會。」外傳黃安母親已前往大陸,兒子黃子安也已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要回家,所以返台機率不高,且機場入境名單中查無黃安資料,白狼說:「暫時應該不會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原訂3日從大陸返台,起初傳他將搭11點華信航空從杭州飛高雄小港機場,後又有一說,傳他將搭乘9點中國國際航空從杭州飛往桃園機場。不少媒體從一早開始守候,資深文化人馮光遠也早早抵達,並帶群眾準備「迎接」黃安。沒想到,到了11點多,不見黃安身影,馮光遠在一旁則等到睡著,用帽子遮臉休息。

▲高雄小港機場也有民眾在等黃安。(圖/記者李鍾泉攝)

▲馮光遠等到睡著。(圖/記者季相儒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