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聊Line會牽手也摟過腰 她最後慘遭打槍:沒有喜歡

▲女網友納悶,經歷許多曖昧舉動,對方最後仍然打槍。(圖/示意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有人認為,愛情最美好的時刻就在曖昧期,不過面對另一方模稜兩可的態度,兩人究竟處於什麼樣的關係下,有時真讓人摸不著頭緒。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心中有個疑問想解開,她認識一位男孩,兩人關係不錯,每天都會傳Line聊天, 他也會邀約出遊;而他工作的同事常開玩笑鬧他,宣稱兩人是情侶關係,他也默認。不只如此,發展到現在,兩人已經牽過手、摟過腰,不過當她想確認彼此關係時,男生居然表示「沒有喜歡」,讓女網友相當崩潰,想知道這些舉動到底代表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回應,許多人勸他醒醒,「很多犯賤的男人就愛撒網捕魚,魚上鉤了再來決定要不要」、「妳被打槍,過程真的不重要」、「一言以蔽之,找到新備胎所以要丟了舊備胎」、「相處過後覺得沒那麼喜歡你」、「簡單來說就是你上他的鉤了」、「喜歡釣蝦的人並不一定喜歡吃蝦」。

 

#正面能量136678真的很想問一下認識一個男生每天都聊賴男生也都會約我出去玩店裡同事鬧他說我是他女友他也都默認牽手摟腰都有最後打槍我說沒有喜歡那請問這些舉動是?Time Submitted: Saturday, 01/30/2016, 11:23 PM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