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昔放話保護黃安 遭抗議民眾嗆:都是舔中的狗

▲民眾在高雄小港機場堵黃安。(圖/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檢舉多位藝人台獨的「台獨獵人」黃安,本預計要在3日下午返台,但有消息指出為了避風頭,黃安暫緩返台且他的母親也已飛抵大陸與他相聚。儘管如此,有人認為這是黃安的「煙霧彈」,因此仍有不少民眾聚集桃園、小港兩機場,等著要迎接黃安歸國。

黃安近來頻頻檢舉我國藝人「台獨」,導致其在大陸的發展受阻;他的最新力作則是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事情鬧到周的經紀公司JYP要求她錄製影片,為揮台灣國旗一事道歉。但因為事件發生在大選前夕,不只因此激起我國民眾憤怒,更給了民進黨更多的操作空間,黃安更因此被戲稱為「最佳助選員」。

而日前獨排眾議,說要保護黃安來台人身安全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也被現場的「接機」民眾貶為黃安同類,批評他們都是「舔中的狗」。

 
民眾聚集小港機場迎接黃安,白狼張安樂也被嗆

白狼昔放話保護黃安 遭抗議民眾嗆:都是舔中的狗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203/643270.htm?from=fb_et_politics#白狼 #張安樂 #黃安 #台獨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