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身分證仍放皮夾 洪慈庸:到其它委員會就不能貢獻嗎

▲洪慈庸至今仍把弟弟身分證放在皮夾。(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洪慈庸近來因未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遭質疑,對此她在臉書上表示,「難道一定要在國防外交委員會才能對軍中人權有所貢獻嗎?」強調軍中人權改革仍是責無旁貸使命,不會因為到了任何一個委員會而有所不同,受訪時甚至還說,「到現在都還把弟弟的身分證放在皮夾內,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選前喊出「承載仲丘生命」的洪慈庸,因為未如外界期望登記外交國防委員會,引發網友議論,對此她在臉書表示,當初仲丘事件發生時,首先伸出援手到後來積極聲援的,大多不是來自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委員或是軍系立委,「所以一定要在國防外交委員會,才能對軍中人權有所貢獻嗎?好像不一定。」

洪慈庸承諾,未來她仍舊會到國防外交委員會質詢問政,軍中人權改革仍舊是她責無旁貸的使命,不會因為到了任何一個委員會而有所不同。

根據《壹新聞》報導,洪慈庸受訪時還說,「到現在都還把弟弟的身分證放在皮夾內」,提醒自己莫忘初衷,也強調自己會替大家爭取應有的權利,「當所有年輕人的姊姊」。

 

【軍中人權改革 不因委員會選擇而放鬆】最近,我的委員會選擇,引起了大家的關心。有些比較急切的朋友,很希望我能進到國防外交委員會,推動軍中人權的改革。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當初家裡發生事情,首先伸出援手的,到後來積極聲援的,大多不是來自外...

洪慈庸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