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舊港橋驚見大批幼鯊被割鰭 網友怒轟:拒吃魚翅!

▲鯊魚被割斷魚鰭後遭棄置橋下。(圖/陳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網友今(3日)天下午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照片表示,2日上午有朋友在新竹舊港橋下堤防,發現一大批幼小鯊魚屍體,不過竟然全部都被割斷魚鰭後,就棄置在堤防,今天(3日)上午再去現場時,卻發現都已經發臭了,讓網友直呼太惡劣了!

當地居民懷疑是有人只採集魚翅,才會隨便棄置,已通報海巡單位處理。照片一出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直說太扯了!有網友說「真是太過份了」、「太沒良心了」、「第一次這麼憤怒」,還有人說「鯊魚雖然可怕 但更可怕的是某些不肖商人」、「過年拒買魚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