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林岱樺擋「中嘉案」 要求經濟部長&投審會辦聽證會議

▲▼民進黨立法委員林岱樺力擋中嘉案。(圖/翻攝自立法委員 林岱樺粉絲專頁)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臉書上表示,已發函要求經濟部長和投審會嚴審此案,按行政程序法所定之聽證程序,舉辦正式聽證會議,充分考量各界意見後,再行決議。同時,她也呼籲,不可重蹈NCC倉促通過掩護非法行為的覆轍,立法院民進黨團將在2月4日邀集經濟部和投審會召開專案說明會。

NCC發言人虞孝成在上月底表示,中嘉案從2015年7月就提出申請,歷經6個月,公平會也以附加負擔通過,因此參酌公平會相關內容,予以通過。此舉引起諸多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對其火速排入審議有有所質疑。

在立委選戰中,以75.5%的最高得票率稱霸高雄的林岱樺指出,因NCC的「黨政軍條款」限制,遠傳不得直接或間接經營中嘉,然而,遠傳卻透過摩根史坦利旗下的荷商向MBK買股份,來取得實質控制權。

「超級吸票女王」林岱樺在臉書上貼文以後,一樣關注中嘉案的網友看了都豎起大拇指,稱讚民進黨的女立委戰力真的很強,「就是那道光!中嘉案有救了!」、「要求NCC重審中嘉案,NCC不能護航偷渡。」「不愧我投你一票」、「我們這區的立委,推一個!」「文官不貪財,武官不怕死,國家才有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