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巨乳版晴子!劉飛兒半掀「球衣」跪躺椅 網怨:太銷魂

▲女模劉飛兒。(圖/翻攝自劉飛兒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女模劉飛兒Faye人氣超旺,是許多男生心中的新女神,還曾經有日本網友誤以為她是台灣巨乳正妹。最近劉飛兒因為一個新造型,又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原來是她把身上的紅色球衣撐到「緊繃」,激起網友憤怒留言,「可以不要在球衣裡面塞2顆籃球嗎?」,甚至有人封她為「巨乳版晴子」。

劉飛兒Faye現年20歲,是大陸「淘女郎」的一員,擁有一雙無辜大眼與雪白肌膚,她的H罩杯豪乳更是讓網友直呼「太不科學!」,除了擁有惹火身材,劉飛兒很擅於跟男粉絲互動,有一次擔任視訊主播時,竟然有人直接要求看「腰上肉肉」,她面對這種狀況反而嗆說「我比較想露胸耶!」

看完「球衣照」之後,很多網友都留言做出評論,其中包括真情告白,「就喜歡飛兒這種有點肉肉的女生,抱著多舒服啊!」此外,還有人留言,「擦,這張太銷魂,受不鳥。」、「我想知道攝影師是什麼樣子」、「營養跟不上了」、「飛爺,一定得這麼刺激嗎?」

▼劉飛兒時常分享自己的美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苦幹實幹8年 美乳女神藤浦惠引退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