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鹽醒腦排毒 加一點讓美容效果MAX的5種溫水喝法

文/妞新聞 克萊兒

水是我們每天必須攝取的重要元素之一,要想擁有健康的身體以及完美的肌膚狀態,喝足夠的水是絕對必要的~而水到底要怎麼喝也成了一門學問呢!今天妞編輯要來介紹幾種簡單的溫水喝法,加入一點我們生活中唾手可得的食材,就能讓美容效果加乘!到底有多神奇就讓我們一起跟著日本網站mery的整理一起看看囉~

source:水原希子式ダイエットで冬太り解消!-laughy

溫開水除了可以溫熱體內臟器、幫助循環,隨著加入不同的材料,也能有不同的功效喔!

 

一、檸檬+鹽

source:ホットレモンであったまろう-cuta

檸檬水的美肌效果一流,因為檸檬內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許多藝人都在實行的美容法。而加入些許的鹽可以促進肝、腎的老廢物質更快排出,也能幫助淋巴更加順暢喔。 

 

二、橄欖油

source:速水もこみち、オリーブオイル暴走の秘密を告白!-fc2

橄欖油有幫助腸胃活動、消解便祕的功效,而她本身的抗氧化功效對於美肌也很有幫助。橄欖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也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效果,是讓身體更加健康的好選擇喔。

 

三、椰子油

source:美容、ダイエットに ココナッツオイルの使い方-excite

在日本去年大受歡迎的椰子油,許多名人都非常推崇椰子油保養。椰子油可以幫助脂肪燃燒,還能在早晨為大腦補充所需的養分!加入溫水中大約一湯匙的量就足夠了。 

 

四、生薑

source:生姜が好きにはベストの健康法!-health

生薑可以溫熱身體、內臟,與溫水一起喝對身體非常好。不過有些女孩不敢直接喝的話,建議可以用紅茶代替開水,味道會更加順口喔。

 

五、蜂蜜+鹽

source:夏を乗り切る はちみつドリンク-chouclub

在溫水中加入蜂蜜與鹽可以讓早上起床變得更加容易!蜂蜜中的葡萄糖可以活絡腦筋,早上喝一杯能幫助身體更快清醒喔。在感冒時喝也有治療喉嚨痛的療效喔。另外加入些許的鹽也同樣可以促進肝、腎的老廢物質更快排出,幫助淋巴更加順暢喔。

source:白湯ダイエットで冷え性も解消。-iemo

喝溫水保養身體的女生很多,不過多了這幾種喝水的方式之後,不但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體裝況做調整,還可以讓喝水的功效加乘、兼顧美容與健康呢~下次妞妞們再喝水的時候不妨試試看這些喝法吧!

【延伸閱讀】

喝「硬水」可以刺激腸道?!4大飲水關鍵正確解決便祕困擾

甩掉討人厭的腹脹好辛苦!3大壞習慣害你常便秘

關鍵字:

妞新聞, 檸檬, , 溫水, 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