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交通塞到爆 黃暐瀚:「還沒最壞,只會更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這陣子頻傳塞車,外界質疑是否因「三橫三縱」施工才會導致主要幹道壅塞,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這是柯文哲「頭戴鋼盔也要完成的事」,不過未來的民怨鋼盔是否擋得住就不知道了,也直言因為三橫三縱工程,台北交通「還沒最壞,只會更壞」。

黃暐瀚3日在臉書上表示,上星期五自己也被困在台北市車陣中,印象台北的交通從沒那麼塞過,市府交通局的官員說是因為天氣冷,又下雨,開車的人多了,甚至也說是因為過年、油價降造成,「不過這些塞車原因過去也都曾經有過啊!那為什麼單獨今年特別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將矛頭指向三環三線工程,黃暐瀚則說,目前還僅是第一階段工程,台北的交通「還沒最壞,只會更壞」。

黃暐翰引先前馬英九上任時油電雙漲跟年金改革的例子,「對他來說,那是現在不改,以後會受苦的不得不為之舉」,面對民怨他也表示「我已經做好了戴鋼盔的準備」,但後來證明,「打過來的子彈與民怨,根本不是他頭上的鋼盔擋得住的」。

如今柯文哲的單車路網一樣是「頭戴鋼盔也要完成的事」,不過或許眼前擁有高人氣的柯P會比馬英九,更有機會順利完成。

 

頭戴鋼盔 也要完成的事星期五,台北溼冷。晚上十點鐘,我從總統府開車要回公司拿點東西。從凱達格蘭大道開到忠孝西路,短短幾百公尺的距離,我開了三十分鐘,還沒開到。塞在中山南路二巷裡面,明明看著前方已由紅燈變成綠燈,但車子卻一動不動,...

黃暐瀚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