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募不到兵? 馬英九駁:完全是錯誤說法!

▲國防部「空軍救護隊機組員」。(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3日出席國防部105年新春餐會,慰勉國軍官兵平日辛勞,並對官兵春節期間堅守工作崗位,他在致詞時提到,去年9月完成了「推動募兵制暫行條例」立法後,104年國軍志願役士兵招募獲得了1萬8000多人,比103年提升10.5個百分點,外界還有人在說募兵制招不到兵,「完全是錯誤說法。」

馬英九3日由副總統吳敦義、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國安會秘書長高華柱等人陪同出席餐會,除了親自頒發國軍團體加菜金外,於餐會時親自抽出55吋液晶電視機的「總統獎」,並與官兵合影。

馬英九在致詞時表示,去年9月完成了「推動募兵制暫行條例」立法後,104年國軍志願役士兵招募獲得了1萬8000多人,超出年度目標4000多人,留營率也達到71.9%,比103年提升10.5個百分點,外界還有人在說募兵制招不到兵,完全是錯誤說法。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