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尻十連發!倉鼠鑽地洞屁屁太誘人 網:鼻血快流出來


▲倉鼠的小屁屁讓網友直:「流鼻血啦!」(圖/翻攝自YouTube @ハムスターのミニチュア工房 - HMS/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專門拍攝倉鼠的工作團隊,捕捉到各種角度的「倉鼠美尻」!他們在小倉鼠住的地方挖了一個地洞,以便讓小傢伙可以鑽下去玩耍;而牠鑽進洞的瞬間,「小屁屁」格外迷人,百看不膩。這段影片被剪輯成「美尻十連發」,讓網友看了紛紛說:「萌到爆!」、「鼻血快流出來啦!」


▲>///////<

雖然倉鼠嬌小玲瓏,現已被許多人作為寵物,不過牠們在飼養上還是有許多禁忌與注意事項。例如牠們獨居,有強烈的地盤意識,兩個月大可能就會廝殺搶地盤;而且不能洗澡或游泳,以免受風寒甚至死亡。在環境上也需要小屋、滾輪、乾淨的滾沙、木屑、磨牙磚、飲水等等,建議做足了功課也想清楚「能對一個生命負責任」後再飼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各種角度的倉鼠小屁屁,美尻十連發!

關鍵字: 倉鼠美尻小屁屁倉鼠小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