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白狼沒收到黃安消息 接機民眾舉布條嗆「呷賽」

▲馮光遠一早就到桃園機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黃子瑋/桃園報導

「台獨剋星」黃安先前放話回台過年,原訂2月3日抵台,消息盛傳多時,2日晚間還傳出他買了桃園、高雄機場兩張票,讓人搞不清楚他的行蹤,十分狡猾。今桃園機場從一早起便有媒體守候,直到中午為止,都不見黃安身影,還有聞風而至的馮光遠與大批支持者,自備布條上頭寫著「黃安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圖/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原訂3日從大陸返台,起初傳他將搭11點華信航空從杭州飛高雄小港機場,後又有一說,傳他將搭乘9點中國國際航空從杭州飛往桃園機場。不少媒體從一早開始守候,資深文化人馮光遠也早早抵達,並帶群眾準備「迎接」黃安。沒想到,到了11點多,不見黃安身影,馮光遠在一旁則等到睡著,用帽子遮臉休息,隨後約近1點時離開。

▲馮光遠一度等到睡著。(圖/記者季相儒攝)

《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他透露沒收到黃安這幾天要回台的消息。至於是否安排黃安母親到大陸?他說,「她要去就去,應該不用我安排吧。」他說自己最近去大陸是跟家人去,與黃安無關。

▲民眾自備旗幟「迎接」黃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少媒體一早就到機場等候。(圖/記者季相儒攝)

#請分享 #捉妖術 黃安明天要回來惹.....你抓到小強還是....(羊羹一次就抓到了呢!)►►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黃安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