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崑喝醉玩3P睡進金錢豹 2熟女身分曝光!

▲黃仲崑過去曾因酒駕鬧得沸沸揚揚。(圖/東森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仲崑日前才因酒駕聲請易科罰金獲准、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卻再被爆出於日本料理店喝得爛醉,喇舌2名熟女的事件,事後還被帶去酒店續攤「睡覺」,不過老婆Lulu聲稱知情、也體諒他在外難免有些人情世故,他擁吻的這2名女子身分也跟著曝光。

黃仲崑被爆出在2015年9月帶著2名熟女在日本料理店用餐,喝得爛醉的他一下被白衣女子捧臉喇舌、一下與黑衣女子擁吻摟抱。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女子身分特別,其中一名是台中金錢豹酒店的董事,另一位則是台中魔法殿堂的造型師,2名女子都在黃仲崑於台中籌辦演唱會時、為他四處奔走搞定流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仲崑上酒店的事,老婆Lulu都知情。(圖/公視)

不過黃仲崑也聲明,雖然被金錢豹董事帶回酒店續攤,但他當晚喝多了、去到該地就真的只是睡覺而已,也認為自己年紀大、酒量越來越差,事後也不大清楚做了什麼事情。至於他的老婆Lulu得知後則是不以為意地說「證明他這大叔還有魅力啊!」並表示黃仲崑去酒店的事情她知情。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