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黃安從桃機「來台」 馮光遠接機唱《水鴛鴦間諜夢》

▲馮光遠真的去桃園機場「接機」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傳藝人黃安今天將返台過年,雖然外界仍無法預測班機會在哪個機場降落,許多人仍放話要去「接機」。知名作家、時代力量主席團馮光遠表示,他賭黃安應是從桃園入境,且要帶「廖北啊安合唱團」去獻唱《水鴛鴦間諜夢》這條歌;不過,他還說,「本文也許是欺敵寫作,黃安,你也要多想想喔。」現在他也已出現在桃園機場等待。

馮光遠今天表示,「今天,舉報者黃安要來台灣」,黃安就像是那些中國客人,他們來台灣旅遊、訪友、洽公,他們來,然後回去,因為中國是他們的國家;中國也是黃安的國家,所以,他是「來台灣」,來台灣過年,過完年,就回中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黃安將在今天入境台灣。(圖/翻攝黃安微博)

馮光遠指出,日前曾說當黃安來台灣時,「廖北啊安合唱團」要去機場獻唱《水鴛鴦間諜夢》這條歌,頗獲好評,相信黃安也會喜歡,而他自己身為主持人當然也會去機場,但就目前資訊只知,黃安來台的入境地有好幾個地方,「因為他買了不只一張機票」。

馮光遠分析,從北京飛台灣的班機幾乎都是飛桃園國際機場,但他若先飛上海轉機,目的地就可能是松山機場或高雄小港機場,這就要用猜的了,好像在玩大樂透,要唱歌給黃安聽,還真的是一波三折,「不過,我們賭他應該還是在桃園入境,所以,要準備出發去桃園了」;最後他還註記,本文也許是「欺敵寫作」,要黃安多想想。

 

【生活筆記:唱歌給黃安聽,需要這麼心機嗎?】今天,舉報者黃安要來台灣不,他不是回台灣,上篇我寫錯了,其實他是來台灣就像是那些中國客人,他們來台灣旅遊、訪友、洽公他們來,然後回去,因為,中國是他們的國家中國也是黃安的國家,所以,他...

馮光遠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