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背包男捷運吃口香糖被瞪 他還遭旁人嗆:關你何事

▲紅衣男檢舉乘客吃口香糖,結果被嗆讓他超火大。(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凱、賴正鎧/台北市報導

一名男子近日搭台北捷運上信義線,看到一名揹背包的男子在車廂內吃口香糖,上前檢舉卻被對方瞪了一眼,還遭一位老先生搭腔說「關你什麼事」,讓他大發雷霆,在捷運上不停地破口大罵。

「就是他吃口香糖啊,被我檢舉啊,還瞪我,憑什麼瞪我?」戴帽子、穿紅色上衣的男子,在車廂內非常激動地對站務人員抱怨,「他吃口香糖被我檢舉,他瞪我,老先生還助紂為虐,還嗆我。」直到站務人員把疑吃口香糖的男子,在民權西捷運站請下車,才讓檢舉人的情緒稍微平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表示,除當面勸說外,如果是在月台遇到有人吃口香糖,可以請站務人員協助處理;如果是在車廂內,則可以撥打緊急通話鈕來處理,這樣比較不會產生摩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