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知自己被拋棄...小狗看到有人靠近 搖尾巴上前撒嬌

▲小黃狗看到有人靠近開心地湊到腳邊撒嬌。(圖/翻攝自YouTube/shiftpgd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最近流傳著一段影片,一名自行車手行經一條空曠的公路時,在路邊發現一隻帶著項圈、應該是被遺棄的小黃狗。狗狗發現有人靠近時還開心地撲上前又蹭又舔,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人拋棄,讓網友十分心疼。幸好最後拍攝影片的車手將狗狗暫時帶回照顧,並順利幫牠找到一個溫暖的新家。

YouTube用戶shiftpgdn在2015年12月19日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在路邊發現一隻小黃狗窩在紙箱旁,希望有人伸出援手給這個單純的毛孩子一個新家,否則他也只能將狗狗送到動物收容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帶著項圈的小黃狗發現有人靠近開心地搖著尾巴湊上前,一下子舔一舔腳、一下子又靠過去蹭一蹭,但鏡頭環視一下四周發現這裡根本沒有人居住,加上狗狗旁邊還有一個紙箱,讓網友shiftpgdn更加確定這隻愛撒嬌的毛孩子應該是被丟棄了。

狗狗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前主人丟棄還開心地親近人類,讓shiftpgdn覺得很心疼,於是乾脆將狗狗包在衣服裡暫時帶回家照顧,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希望幫牠找個新家。事後有不少網友留言詢問後續的情況,shiftpgdn日前在留言中回覆,狗狗已經被他的鄰居收養了。

▼小黃狗最後順利找到新家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汪星人自行車單車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