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萬網友號召「迎接黃安」 傳白狼張安樂將前往接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安移居大陸多年,政治意識強烈,日前舉報多位台灣藝人有台獨意識,其中周子瑜被波及最為慘烈,讓事件演變成政治議題,引發網友反彈,日前放話3日將回台過年引眾怒,最近曝光抵台班機和時間,除了爆出放「煙霧彈」同時買飛往小港、桃園機場2張機票,甚至傳出「白狼」張安樂疑將到場接機!臉書上5.8萬網友更號召要「遍地開花找黃安」,迎接他「出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白狼張安樂傳將前往為黃安接機。(圖/翻攝黃安微博、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黃安將在2月3日上午10點從大陸杭州搭乘華信航空班機,預計將在下午1點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話題,引發大批網友揚言前往「迎接黃安」,除了高雄航警局將預置維安人力之外,外「白狼」張安樂疑似將前往接機,不過「中華統一促進黨」胡大剛則表示還沒有定論,透露目前尚未收到黃安回台的消息,尚未確定當天是否會動員去接機。

黃安將回台消息一傳出,臉書上網友發起的活動「遍地開花找黃安、你在哪裡歌迷就在哪裡!!歡迎上傳照片時間位置!!」隨即關注,網友紛紛PO文號召大家一起去迎接他「出國」,還有人留言要立刻訂高鐵票,「不能放過這個廢渣」,憤怒沸騰到最高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安日前高調放話要回台過年,最近曝光抵台班機和時間,而《蘋果日報》指出,高雄市政府透露黃安其實同時買了飛往小港機場、桃園機場的2張機票,恐怕要等到登機前一刻,才會知道對方到底會在何處降落抵台。

事實上,黃安日前提到自己也已經交代好後事,怒嗆「老子天不怕地不怕,幹死你台獨為止!」舉報完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後更提到「我才不怕你們呢,終於等到這個時代了!」但據了解,他私下卻相當擔心自己的安全,轉向竹聯幫精神領袖、向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求救,引發不少人在網路上熱烈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