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前線》推出艦炮系統 主打火炮裝配功能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變形金剛:前線》日前宣佈遊戲更新至2.5版本,該版本推出全新艦炮系統玩法,玩家可透過此系統來鑄造火炮裝備,打造專屬的變形金剛艦炮戰隊來增加自身隊伍的戰鬥力數值。版本更新之際,遊戲團隊也搶先披露了艦炮系統的玩法說明,讓有興趣的玩家能夠進一步了解。

艦炮系統的遊戲介面上共分為艦船控制、艦船裝配、火炮鑄造、火炮倉庫四個部份,艦船控制由9個陣位所組成,每3個陣位為一組,分別對應艦首、艦體、艦尾三個艦船技能,艦首對應幸運技能、艦體對應能量護盾技能、艦尾對應緊急救援技能。 在艦船控制裡的陣位放置好變形金剛角色後,接下來就可以在艦船裝配中為艦船不同陣位的變形金剛角色裝配火炮,火炮可以為該變形金剛角色增加各種屬性,每種屬性的火炮只能裝配一個,裝配好火炮後,玩家可以在屬性加成框裡查看變形金剛角色裝配火炮後的效果。

火炮共計有13種類型,分別為:攻擊火炮、物防火炮、能防火炮、生命火炮、命中火炮、閃避火炮、暴擊火炮、抗暴火炮、物理破甲火炮、能量破甲火炮、預置能量火炮、物理減傷火炮以及能量減傷火炮,火炮又分成綠色、藍色、紫色、橙色四個品階,其中以橙色最為稀有,玩家可以在火炮鑄造介面中生產火炮,並將生產出來的火炮存放在火炮倉庫中。

《變形金剛:前線》新版本除了主推艦炮系統外,更有高級副本「首領之影」對外開放,歡迎新舊玩家一起進入遊戲體驗全新的遊戲內容。

關鍵字:變形金剛手機遊戲角色扮演艦炮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