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性別平等呢?男生遇正妹性騷擾 路人反應超傻眼

▲遇見男生被正妹性騷擾,你會怎麼做?(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團體「SoFlo」日前在臉書分享一部短片,內容是針對「性騷擾」進行街頭實驗。當女生遇到性騷擾時,一般人都會挺身而出解圍,但如果是男生被性騷擾,反應卻大不相同。

從影片可見,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內,一名男子狂被正妹糾纏,不時摸身體、抓手臂,甚至拍打屁股。旁邊的民眾看了多半不以為意,還對男子笑說「你瘋了嗎?你看到了嗎?我想她很好」,沒有人試圖做出阻止。

不過當受害者轉移到女性身上,結果卻差很多。一旁的民眾撞見男子企圖騷擾正妹,馬上加快腳步上前幫忙。只見男子被強行推開正妹,還被數落了一番。這個社會實驗主要是想說明,男人就像女人一樣可能被性騷擾,只是很多時候不好意思去承認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