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林彥君學徐太宇「痞子跩笑」 霸氣勾妹帥爆!

▲平時打扮可愛的林彥君,反串模仿徐太宇帥氣逼人。(圖/我是娛樂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林彥君(151)日前與張立東一起主持服飾品牌尾牙,為了配合制服主題,兩人分別反串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主角徐太宇與林真心,笑稱自己是「徐太矮」跟「林真胖」!而林彥君特製粗眉,搭配上梳的蟑螂鬚頭,帥氣逼人,還有人說猛一看像極了經典美女「王祖賢」。

張立東與林彥君平時合作默契十足,在台上你來我往,互嗆「你不是徐太宇,你是徐太矮啦!」林彥君也不甘示弱地說:「你看看你!你也不是林真心!你是林真胖啦!」豈料張立東腦筋動的快,馬上回:「我告訴你!胖是ㄧ陣子!矮是ㄧ輩子!」讓林彥君當場無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兩人雖在台上互虧,但在後台革命情感還是可見ㄧ斑,林彥君不僅讓出自己的髮型師幫張立東戴假髮,還親自幫張立東畫腮紅,沒想到一失手乾脆直接畫起圈圈叉叉,後來一陣打鬧過後,兩人終於妥協化成螺旋狀腮紅。

▲林彥君扮徐太宇,張立東扮林真心。(圖/我是娛樂提供)

 

▲林彥君幫張立東畫腮紅。(圖/我是娛樂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