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嬌「國際雙馬尾日」掀3年前萌照 水手服出賣絕對領域

▲徐嬌常常會在微博貼出許多萌照,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取自徐嬌微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18歲童星徐嬌和周星馳一起主演電影《長江七號》後暴紅,除了外型甜美,成績也相當優異,甚至錄取2間美國名校,目前雖在美念書,還是常透過網路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 ,大方分享的萌照每次都吸引大批粉絲注意,她2日再度貼出一張穿著水手服的照片,大秀白皙美腿,引起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常常會在微博貼出許多萌照,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取自徐嬌微博)

徐嬌2日在微博貼出一張萌照,表示為了響應「國際雙馬尾日」,她特地翻出3年前拍的舊照,只見她綁著可愛的雙馬尾,穿上水手制服,左手放在額頭前,坐出好像要撥瀏海的動作,然而最吸引網友注目的還是穿著迷你裙所露出的「絕對領域」,又細長又白皙的美腿讓大批粉絲看了直呼「太犯規啦!」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