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失利轉換跑道 孫大千出任未來事件交易所副董事長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未來將轉戰未來事件交易所,藉此自我充電。(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此次選戰中因大環境不利而戰敗,他2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1日起將轉換跑道出任未來事件交易所的副董事長,除了希望能協助未來事件交易所進行轉型與擴張,同時也希望利用這段期間自我放鬆與學習。

原任桃園市立委的孫大千再次挑戰第9屆立委卻戰敗無黨籍對手趙正宇,意外的結果也讓政壇人士跌破眼鏡。他PO文指出,2月1日開始將出任未來事件交易所的副董事長,一方面希望能夠協助未來事件交易所進行轉型與擴張,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夠利用這段期間自我充電和學習。

最後,孫大千表示,未來事件交易所是近年來極具公信力的網路預測機構,以期貨交易的概念集合眾人的智慧,針對未來事件進行預測,過去聚焦於選舉結果與政治事件,今年度將增設運動賽事、娛樂影視、及金融商品等事件預測,盼能將概念運用在各個領域。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