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Madhead CEO:《時空之門》體驗版下載逼近百萬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這次2016台北電玩展上,鋒頭最健的仍屬知名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的開發商Madhead,《ET遊戲雲》獨家專訪到Madhead的CEO曾建中(Terry),請他談到了這次參加台北電玩展的感想與新作《時空之門》。

對於連續辦了五天的台北電玩展,Terry表示過去幾個月都很辛苦,但看到玩家很興奮。「我凌晨有去看排隊玩家,電玩展前一天晚上十點去了第一次,半夜兩點半去了第二次,七點鐘則去了第三次,看到熱情的玩家一直徹夜排隊真的很興奮。今(2/2)天是電玩展最後一天,但是天氣轉涼,我快四點有去看,大約還有20~30名玩家在夜排,我看了很感動,所以買了一些熱食、熱飲、暖暖包給他們,感覺得出他真的有期待我們的最後一天,有這麼多玩家支持我們是真的覺得很幸福,這五天每天都覺得很興奮」。

接下來談到這次的新作《時空之門》,在電玩展期間終於發佈試玩,Madhead聽到了哪些意見呢?Terry說:「我們收到了很多意見,讓我印象很深的是有個玩家說他覺得很好玩,連他阿嬤都會玩,所以我很期待這個遊戲。」,此外Terry說,電玩展期間因為太忙了,但是結束後一定會觀看大家給予《時空之門》的建議。

公布《時空之門》時,許多玩家對於精緻的美術給予好評,但是對於玩法仍屬於三消的益智遊戲感到普普通通,對此Terry則認為:「遊戲開始一定要簡單,但保證昨(2/1)日和今(2/2)日的關卡真的一點都不簡單,我自己也只有拿到A評價,今天希望可以拿到S評價,我們認為基本玩法一定要容易,但要玩起來要有挑戰性,其實絕對不像大家想的也不是這容易,而且玩法也很多。」此外Terry也透露,為了讓大家再玩看看,伺服器將從原訂的2月2日延後一天至2月3日23:59關閉。目前遊戲預定將於初夏上市,不光是港台玩家,更希望可以把這個遊戲推向東南亞甚至是全世界。

至於《神魔之塔》,Terry則說,未來大部分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公開,可以說的是整個Madhead團隊還在增長中,因此一定會做好神魔這個遊戲,今年有很多神魔之塔的團隊成員有來台北電玩展,有和很多玩家有互動,所以方向就是會和玩家一直溝通。《神魔之塔》未來會有更多新的內容給的玩家,會一樣會把神魔努力做好。

關於這次台北電玩展Terry也給出了一些有趣的小數據,這次的台北電玩展中,Madhead的開發團隊大約來了50人,而整個展場的工作人員則超過300位,而整個Madhead也有100位員工參與這次電玩展的規劃與執行。而在電玩展其間推出內含《時空之門》試玩版的「madhead TGS16」app,在今(2/2)日早上10點時,已經達94萬的下載量,玩家這期間的挑戰《時空之門》關卡的次數則高達435萬次,還一直在持續增加中。
 

關鍵字:時空之門台北電玩展Madhead神魔之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