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遭怪叔叔偷襲胸部! 鐵粉捧百萬力挺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在民視歌唱節目《明日之星》闖過20關,就成為台語界新生代中最受歡迎的小天王,推出的專輯更一連獲得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提名,讓他成為各企業尾牙爭相邀約的藝人,在表演中常會走下台與員工互動,卻曾因此遭怪叔叔襲胸。

▲許富凱唱尾牙曾遭怪叔叔偷襲胸部。(圖/時代創藝提供)

許富凱好歌喉加上好形象,成為各大企業爭相邀請的藝人,喜歡和歌迷靠近的他,常常表演到一半就會自動走下台和員工互動,總會掀起現場一片混亂和騷動,也常被人群圍繞變成人形立牌,邊唱歌邊被要求合照,而他也十分親切、幾乎來者不拒,卻因此遭怪叔叔襲胸,甚至留下紅色的抓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橫掃至少五十場以上的尾牙與商演,許富凱也即將在5月7日站上高雄巨蛋開唱,消息曝光,立刻引發一路支持他的歌迷巨大的騷動,更有來自人捧上百萬支票直接包下1000張票。高雄巨蛋演唱會將在4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及7-11、全家、萊爾富、OK等便利商店。他也將在13日下午2點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舉辦簽票會,與歌迷們度過農曆年的尾聲。

▼許富凱鐵粉捧支票力挺演唱會。(圖/時代創藝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