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建福轉戰台中運動家 農曆年前簽訂合約

▲陽建福。(圖資料照/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跟著台中運動家練球一星期,陽建福2日通過運動家測試,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投球內容沒有太大問題,球隊預計農曆年前與他簽訂合約。

36歲陽建福去年季後遭到義大犀牛釋出,另3隊無意吸收,隨後返回台東自主訓練,上周開始跟著台中運動家練球,今天接受測試,進牛棚練投35球,謝長亨認為狀況不錯,協調性也很好,已向高層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陽建福,中信兄弟釋出的蔡明覺、陳威儒、蘇袁億,以及犀牛投手羅政龍,都將加入運動家延續球員生涯,球隊日前已向棒協提出資格審查。

根據棒協規定,職棒球員加盟業餘球隊,必須註冊滿3個月才能出賽,謝長亨指出,不知道資格審查何時通過,陽建福應該趕不上5月份的春季聯賽,不過6月份的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一定能上場。

▲謝長亨去年率領台中運動家,在海峽盃拿下亞軍。(圖/台中運動家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