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摩爾呼拉草裙登紅毯 幸好蕭邦急救援

▲頒獎人茱莉安摩爾身著Givenchy訂製服,配戴蕭邦珠寶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獎。(圖/蕭邦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56歲的好萊塢女星茱莉安摩爾衣Q向來不出錯,但她日前出席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時,身上那件綠色亮片挖腰禮服沒有讓她露出漂亮的線條,還有點像是呼拉草裙裝,好在有頂級珠寶稱場面,算是稍稍扳回一城。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這件綠色出自Givenchy訂製服,可是挖腰的位置似乎過高,非但沒有把身材比例拉長,中間那塊抹胸也把副乳給推了出去,整體而言不是太有紅毯氣勢感,感覺像是要去參加女兒的高中舞會。不過也還好有蕭邦珠寶力挽狂瀾了一些,她配戴的是蕭邦頂級珠寶系列鉑金耳環鑲嵌總重25克拉鑽石、18K白金戒指鑲嵌總重2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8K白金戒指鑲嵌總重3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以及同系列兩只鉑金戒指鑲嵌總重4克拉經典切割鑽石,白鑽宛如黑禮服般,百搭不出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