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人人喜歡」黃子韜揭耍大牌真相

▲黃子韜面對耍大牌傳言,大方正面回應。(圖/取自黃子韜微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黃子韜(Tao)曾是韓團EXO成員之一,2015年4月自行提出解約退團,隨後返回家鄉繼續發展,儘管負面新聞纏身,對於熱愛的表演工作卻絲毫沒有鬆懈,在電影、綜藝圈等都有亮眼的表現,然而他近日接受訪問時也回應了曾被傳出耍大牌的流言,更揭發了期中的真相,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韜面對耍大牌傳言,大方正面回應。(圖/取自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日前在某次採訪中因為遲到了近2小時,被直指耍大牌,近日他接受訪問時又被問到此事,這次他不但沒有逃避,反而大方揭露了事件的真相,表示當時因為工作人員的失誤,讓髮型師跑錯場地,更讓他無法以完美的造型接受採訪,如果頭髮亂糟糟地接受訪問的話,對粉絲來說是相當不禮貌的事情。

然而,黃子韜更霸氣地表示要代替該位工作人員,向當時等待了2小時的記者道歉,虛心的態度引來不少網友讚賞。另外,最近微博上充斥著許多以他為主角的表情包,大部分都是ㄧ些表情較為滑稽的畫面,然而面對這些「黑粉」,他則表示「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人人都喜歡」,更進一步期許自己,會好好努力讓更多人認可。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