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籃小將火災痛失雙親 Kobe親錄影片打氣鼓勵

點評:加油!

▲布萊恩為大學年輕小將加油打氣,希望他走出喪親低潮。(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美國科羅拉多州大男籃校隊前鋒歐瑪波(Emmanuel Omogbo)來說,一周之內因為火災痛失雙親及多名親人,內心的沉重可想而知。但他將悲痛化為力量,在回到賽場的首戰繳出11分、7籃板幫助球隊取得勝利。NBA洛杉磯湖人天王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也特別親自錄製影片,鼓舞這位年輕小將。

目前效力科羅拉多州大的歐瑪波,一周前因為火災失去了雙親及一對外甥,校方在聽聞此事也為他架設募款頁面,短短時間內便湧入多達10萬美金善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瑪波在喪親之痛下,仍選擇歸隊效力,在對上聖荷西州大一戰,上場20分鐘便貢獻11分、7籃板,並幫助球隊以74比66獲得勝利。

▲歐瑪波痛失雙親後首度回歸球場,獲得全場球迷起立鼓舞打氣。(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此戰最令人動容之處,當屬歐瑪波登場時,全體球迷起立為這位年輕小將鼓掌加油打氣,希望他不要被人生逆境所擊倒。

隨後歐瑪波也在個人推特公開了NBA天王球星布萊恩親自錄製的打氣影片,Kobe在影片中表示,「將持續為歐瑪波祈禱,也要他知道自己永遠與他站在一起,希望這個年輕小將能抬起頭來迎接人生。」

歐瑪波並發文表示,「非常感謝Kobe為我做的一切,我也想謝謝所有人對我的支持,對於這一切我真的很驚訝,但我依然想要幫助球隊。」

▲科羅拉多州大前鋒歐瑪波(右)日前在一場火災中痛失多位親友。(圖/CFP)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