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臨演外流腳傷輪椅照 「華妃」蔣欣發飆原因藏洋蔥!

▲蔣欣受傷的照片被臨演外流。(圖/取自微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蔣欣演出《後宮甄嬛傳》中「華妃」一角爆紅,心狠手辣的角色印象深植人心,在兩岸聲名大噪,日前又接演夯劇《花千骨》的「紫熏仙子」,事業再攀另一波高峰, 但其實私底下活潑又愛玩,常在微博PO搞怪照跟網友互動,親和力十足。只不過,最近她腳受傷的照片不慎被流出,竟然反常地發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欣受傷的照片被臨演外流。(圖/取自蔣欣微博)

蔣欣近日獲邀至大陸春節節目「春晚」彩排,只不過疑似不慎受傷,到醫院就醫,怎料她腳包著繃帶坐在輪椅上的照片,卻被臨時演員給拍下來甚至上傳到網路上,消息傳出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到她的微博詢問傷勢。

▲蔣欣受傷的照片被臨演外流。(圖/取自蔣欣微博)

只不過,蔣欣1日卻在微博上嚴正地抒發自己的心情,表示自己對於臨時演員一直都很客氣,向來都非常尊重他們,可是對方卻流出她的受傷照,讓她忍不住發飆,隨後她才進一步解釋原因,透露自己向來都報喜不報憂,那張輪椅照傳出後,讓她的父母親擔心到整夜未眠,天亮馬上趕到現場探望她,令她心裡相當過意不去,不過她還是不改正面思考,感謝拍照的當事者「讓今年有溫暖的感覺」,表示因為照片流出,才有了與父母相聚的機會,讓粉絲又不捨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