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凍!濕冷低溫怎麼穿才夠保暖亮眼?

▲冷也要有型!FILA推出防水、防風保暖高機能外套單品,售價6,280元。(圖/FILA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又將下探至11度,運動品牌不讓戶外機能專美於前,各自推出防水、防風又溫暖的休閒時尚保暖行頭,加入許多亮眼元素及修身剪裁,寒流來不怕冷也不怕穿醜!

保暖又有型該怎麼穿?FILA上市outdoor系列兼具機能與設計感,首重輕量化,採用全新SOFT SHELL材質,以高彈性貼合機能布料搭配外層防風且具高耐性防水透濕膜(耐水壓10,000/透濕度10,000)的素材,服飾內裡加入溫暖刷毛,整體外型剪裁俐落且色彩鮮明,兼具保暖速乾與時尚穿搭的特性。

▲996羽絨外套為90%鴨絨填充內裡、膨脹係數680,售價3,38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此外,New Balance推出多款休閒系列羽絨外套,將羽絨外套融入修身剪裁與復古細節等時尚元素,保暖服飾系列的羽絨和羽毛比例多為90/10,羽絨在自然膨脹後體積蓬鬆係數(Fill Power)為600或680,並有充滿未來感設計的羽絨長版外套等選擇,可保暖至大腿處;內層可選專業慢跑保暖羊毛上衣,優異溫控且透氣度又好,貼身呵護溫暖身子就靠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女款專業慢跑保暖羊毛長袖T恤,售價2,38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