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園台灣馬拉松破1萬5千人 延長報名到14日

桃園台灣馬拉松。(圖/公關提供)(下圖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及臺灣全民運動協會共同主辦的「2016年第二屆臺灣馬拉松賽」,2日宣布多項賽事資訊及重大亮點,為本屆賽事揭開序幕。

臺灣馬拉松賽賽會規劃於高鐵桃園站舉辦,分別設有5公里休閒組、10公里挑戰組、21公里半程馬拉松及42公里全程馬拉松。開放報名不到一個月,就吸引超過 1萬5000名國內外跑者,考量跑友熱情支持,報名日期將延至2月14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賽會主軸為「點亮桃園幸福臺灣」,在整體規劃上,納入原住民及客家文化、傑出餐飲廚師、親善使及綠色環保為傳遞重點,同時將邀集地方社團、鄉親、大專院校學等共襄盛舉,要用傳統地方上「辦喜事」的心情及歡樂氛圍,迎接選手們。

桃園市副市長邱太三表示,將努力打造本市成為「健康城市」,市府在完善各項體育設施的同時,亦推廣各項體育活動,希望讓運動民眾生活。本賽會特別規劃將路跑與觀光相互結合,藉由舉辦運動賽事推廣在地觀光,歡迎大家相約在5月1日來到桃園站,透過雙腳盡情享受這場幸福春季運動饗宴。

本賽會參與選手遍及全球5大洲、計有17個國家、384名外籍選手蒞臨桃園以跑會友,賽會報名進人最終倒數階段,各組所剩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跑友把握最後加開名額機會,報名官網:

http://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121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路跑桃園台灣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