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象突然抓狂 少女目睹父親被象牙刺死

▲泰國蘇梅島又傳出遊客遭大象攻擊而死的意外。(圖/翻攝自英國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警方於2日表示,一名英國籍遊客在當地知名的蘇美島觀光、騎乘大象時,遭到大象踩踏致死;有另外一名遊客,以及象夫也受傷。

據悉,36歲來自英國的克勞伊(Gareth Crowe)當時正和16歲女兒騎在大象身上,並由象夫帶領在當地觀光;不料大象卻突然一陣發狂,將兩人甩到地上,克勞伊更不幸被大象踩踏、被象牙穿刺,最後當場死亡。當時象夫因為趕忙制止,也被象牙刺穿胸部,造成重傷,所幸克勞伊的女兒僅受輕傷。

當地警方表示,大象很有可能因為天氣太炎熱,再加上不熟悉當天馴服牠的象夫,所以發狂,而釀成這慘劇。

根據當地政府表示,由於觀光業盛行,不少人違法招攬遊客進行騎乘大象的活動,每年遭大象攻擊至死傷的事件也層出不窮,遊客應該事先就評估好風險,再決定是否從事這些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